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方代表来访

15-12-30 09:52: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方代表张沫、李佳来我校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宏平及国际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澳方代表,双方就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商谈。

    会谈中,陈宏平处长首先对张沫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沫女士就堪培拉大学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沫女士特别强调,我校开放的国际化办学思路和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在陕西地区产生的深刻影响是促使堪培拉大学校方决定将我校列为陕西地区除长安大学外的第二家开展合作的高校。会谈中,双方对两校之间未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在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层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商定,近期启动合作备忘录签署流程。

   此次会谈推动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两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作为全澳洲发展最快的大学,堪培拉大学在2013QS世界大学生评比中进行了前5%。堪大以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实用性而著称。教学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研究基础的同时,更将每一学科在实际工作中的“实战”经验和案例贯穿教学始终。堪大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榜首位置,毕业生起薪薪质历年名列前茅。


上一条: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来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期
下一条: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林琳女士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