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来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期

15-12-30 10:01:5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安排,1223日至25日,英方合作院校斯坦福厦大学代表一行二人来校对中英班进行了第一次期中教学检查。

英方代表一行2人在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期间,采用深入教室随机听课、为学生讲授学习技能桥梁课程、与学生、教师座谈等方式了解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大纲落实的情况等;与国际处、教务处及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就如何保证教学质量进行沟通交流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英方合作院校代表团的工作访问每年设春季、秋季两次,在机制上保障了教学质量的稳定。


上一条: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方代表来访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