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来校访问

16-03-25 17:26:00     来源: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3月20-23日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32人在中国学术协调人拉尔夫•沙拉海斯教授带领下来校访问。

2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蒋林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我校的老朋友沙拉海斯教授一行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他感谢沙拉海斯教授多年来对我校与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交流工作,特别是在师生互访,共同举办暑期学校、双边技术论坛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夯实两校的合作,推动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使之更好地服务于中德两校的师生,服务于中德两国的友谊。沙拉海斯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每次访问西邮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说非常愿意为我校与德国大学的合作多做工作并介绍该校商学院已经开设了英语国际课程,欢迎西邮学生赴该校学习。最后他邀请我校领导在方便的时候访问该校。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德教授为来访的德国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文化”课,得到德国学生的一致好评。德国学生还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 


上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鲍尔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