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鲍尔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16-03-25 17:31:00     来源:      浏览次数: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鲍尔教授一行2人于320-23日来我校访问、交流。

23日上午,蒋林副校长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鲍尔教授一行。蒋校长首先对鲍尔教授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申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今后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也会产生一些问题,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办的更好。随后,蒋校长听取了鲍尔教授对合作办学项目所提出的关于教学设施、人员配备,招生计划等方面的一些建议,并表示学校会尽力解决所有问题。鲍尔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项目正在向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希望两校以后可以在更多的专业开展合作办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23日下午,鲍尔教授为我校项目所有授课老师讲解了英国高校教学质量评估体系的整体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在英国高校具体执行的整个过程。

 


上一条: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