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16-04-13 17:33:0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4月11日,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山姆.阿拉维教授、副校长尼克.沃特、学术负责人毛丹、高级顾问埃德温、咨询师苟小蕾女士一行5人访问我校。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范九伦对山姆.阿拉维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姆.阿拉维校长是我校接待的第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大学校长,奥塔哥理工学院历史悠久,专业设置广泛,在新西兰享有很好的声誉。我校与奥塔斯哥理工学院部分专业契合度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这次的交流机会深化了解,建立友谊,从而建立起两校间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山姆校长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和新西兰相距遥远,但两国友好关系和紧密合作历久弥新,2014年底,习近平主席访问了新西兰,在新西兰刮起了“中国风”,中新两国友好掀开新的一页。此次奥塔哥理工学院代表团专程来中国访问,希望能与包括西安邮电大学在内的中国知名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随后,副校长尼克.沃特教授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学校定位等情况。会见中,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合作专业和方式等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校长诚挚的邀请我校师生去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访问,希望通过互访加深了解,增强互信。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宏平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科研成就、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教务处、科技处、计算机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欢迎仪式结束后,山姆阿拉维校长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鲍尔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