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16-04-20 17:42:0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主持会议。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出席。

国际处处长陈宏平、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红分别向会议汇报了近一年来我校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本科专业的总体情况和教学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在听取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工作总结的汇报之后,领导小组成员就今年招生方案落实、教授的日常管理以及教学协调等事宜各抒已见,提出初步的解决方案。

范校长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将我校的第一个合作办学项目作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外方教学机制与模式及英方的评估等有利条件,促进我校的全英文授课、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的建设。强调各方应该积极探讨组织项目班学生利用国际化平台,参加各类国际竞赛。特别地,在会议上,范校长为我校未来国际化办学规划了蓝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