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国伊尔默瑙工业大学海纳·底特纳博士来校访问

16-06-06 08:18:0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63日上午,德国伊尔默瑙工业大学海纳·底特纳博士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宏平代表学校会见了海纳·底特纳博士一行,国际处相关人员和准备赴伊尔默瑙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会见时在座。

会谈中,陈宏平处长首先对海纳.底特纳博士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与德国高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通过学生的交流项目,进一步拓展与伊尔默瑙工业大学在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海纳·底特纳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伊尔默瑙工业大学学习学生的优异表现,对我校的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非常赞同陈处长的提议,表示愿意在多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会谈中,海纳·底特纳博士通报了我校学生今年的面试情况,参加面试的3名学生表现非常优异,均获了A级的最好评分,其中1名学生获得在陕西所有面试学生的最高分。

随后,海纳·底特纳博士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并详细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介绍了伊尔默瑙工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见结束后,海纳.底特纳博士一行在陈处长及国际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以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室,我校的良好地实验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上一条: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