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16-06-24 08:26:0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国际处庄丽章处长一行于621-23日来校访问。

22号上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主持。双方针对两校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近一年来的情况和外方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学生试卷批阅以及外教授课时间等事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庄丽章主任还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斯坦福厦大学在中国其他项目的运行模式和情况,代表校方对我校与斯大开展的这种较为灵活的“4+0”合作模式表示赞赏。

英国国际教育联盟秘方蔚恺女士、电子工程学院中英项目班班主任白菊荣、教学秘书郑慧娟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中英合作办学水平评估
下一条:德国伊尔默瑙工业大学海纳·底特纳博士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