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校长崔智林教授主持“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校长论

15-09-10 09:22:5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2日下午,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暨“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李兴旺厅长主持,省领导及俄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舒杰科夫分别致辞祝贺联盟的成立。我校校长崔智林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宏平教授出席成立仪式并就加强高等教育合作,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以及“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框架下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等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韩国平泽文化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