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九伦校长会见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

16-11-04 16:13: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范九伦校长在西安会见了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亚洲区负责人黄雅东博士、全球战略顾问邵魏博士、国际项目专员赵婷女士一行。  

会见中,范校长表示,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的合作是西安邮电大学对校际交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在办学理念及国际化工程建设有诸多相似之处。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加深。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创新IT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双方今后在申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研究生层次)、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开展师资交流搭建稳固的交流平台。  

黄雅东和邵魏博士表示,两校间的合作一直保持良好态势,希望充分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扩大两校校际交流合作规模,加强特色学科项目建设,推进教师学术互访及科研合作,深入发展高层次复合专业合作项目。他们强调,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的师资水平和实验条件属于世界一流,希望我校师生能够了解其办学历史及特色,充分交流学术科研前沿问题,推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德国汉诺威大学网络、远程教育专家考斯林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哈斯丁教授来访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