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工作会议

16-12-15 11:19:5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14日上午,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校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IT技术高级人员培训班的可行性、2017年出国留学工作、教师国际教育夏令营工作和2017APT培训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巩稼民副校长还向每位与会代表征询了有关我校国际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每一位与会代表都结合学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和学生国际化交流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国际化发展和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同时,代表们也就如何提高师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巩稼民副校长强调,国际化是学校的发展战略,是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际交流合作专题工作会议,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战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巩稼民副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下一条:德国汉诺威大学网络、远程教育专家考斯林应邀来校讲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