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巩稼民副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

16-12-15 11:21:1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巩稼民副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与国际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巩稼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汇报,并与国际处员工就我校国际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题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巩稼民副校长肯定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几年的工作成果,指出:进一步深化开放办学战略,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是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战略。学校今后必须扎实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各项工作,加强师资、课程、学生、科研等方面国际化建设。巩稼民副校长强调:必须看到我校的教育国际化的水平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我们必须直面现实,不仅要总结取得成绩的经验,更要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全面加快我校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崔智林书记率领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澳大利亚二所高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