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蒙莫斯大学校长格瑞狄曼纳一行来校访问

17-10-24 17:19: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美国蒙莫斯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5人在校长格瑞狄曼纳带领下访问了我校。范九伦校长和巩稼民副校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范九伦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格瑞狄曼纳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格瑞狄曼纳当选蒙默斯大学新一任校长表示祝贺。范校长简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并强调一直以来我校将蒙莫斯大学视为我校最重要的海外合作伙伴。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发展的历程,特别感谢了蒙莫斯大学计算机学院王家存教授为双方合作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非常愿意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与蒙莫斯大学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此次蒙莫斯大学校长率团来校访问之后,两校的合作可以更加深入,合作的领域更加广阔。蒙莫斯大学格瑞狄曼纳校长代表蒙莫斯大学代表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蒙莫斯大学在提高学校排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已经有了深厚的基础,希望今后与我校加强合作,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实质性的交流。巩稼民副校长代表我校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现状,学科特色,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希望蒙莫斯大学能与我校拓展合作形式,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随后,双方就师生互访、共同申请国际合作科研课题、共同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管院等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上一条:范九伦校长圆满结束教育部赴美国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院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项目回校
下一条: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哈瑞豪森教授为我校研究生授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