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副校长巩稼民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成立大会

17-12-26 08:49:4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外合作办学与“双一流”建设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图书馆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应邀参会。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王慧,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分别致辞祝贺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的成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开展“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合作备忘录》,促进我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升办学质量,总结和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经验,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我校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上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英国国际教育联盟理查德总裁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