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18-05-18 16:24:4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乔治•布莱恩博士再次访问我校,巩稼民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乔治•布莱恩博士一行。 

会见中,巩校长对向乔治•布莱恩博士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2校的合作历程,他强调,2016年,校长先生与范校长就两校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就新时代两校发展达成了多方面的重要共识,为两校间未来的合作规划了路线图。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非常重视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校长此次来访,双方加强来往、促进了解,依托各自特点展开国际交流项目。对双方已经启动的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一步扩大合作专业,并鼓励我校年轻教师赴ITU攻读博士学位。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乔治•布莱恩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直将西安邮电大学作为在中国大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随后,乔治•布莱恩博士详细地介绍了ITU学校和科研特色,并介绍了学校的两个新项目。乔治•布莱恩校长非常赞同我校提出的增加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业的提议,表示他会尽快落实这项工作,并表示愿意帮助我校在硅谷地区宣传西邮,帮助我校招贤纳士,助力我校的“追赶超越”工作。 

会见中,双方还就联合举办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巩校长会见后要求各相关学校尽快按照会见时双方的讨论意见,尽快拿出工作方案,推动两校实质性合作的开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乔治•布莱恩校长在国际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室,我校的良好地实验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乔治•布莱恩校长是应西安交通大学邀请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校长论坛”并作”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论坛”的主旨演讲。 


上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