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18-05-21 17:22:02     来源:      浏览次数: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再次来我校访问。范九伦校长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校长首先对苏瑞斯副校长再次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项目运行三年来,双方的合作是成功的,英方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英方的评估体系,都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借鉴,这对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等方面作用很大。合作双方实现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他指出,在中国倡导“一带一路”的今天,省政府非常重视国际文化交流,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陕西省高校与境外高校合作,特别是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与“丝绸之路”沿线大学积极合作更加受到重视。双方可以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促进双方在“丝绸之路”沿线上开展更广阔的合作。同时,他希望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双方的教师和专家在科研交流合作方面也能更进一步。希望双方教授可以互通研究领域,共同努力,共同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使我们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瑞斯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西安邮电大学是斯泰福厦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项目的合作非常顺利,斯大教授对西邮项目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专业水平都非常认可,认为这对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她说斯大的教授都愿意到西邮来授课,非常愿意与西邮教师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她特别介绍了斯大的优势专业,如计算机、游戏设计、刑侦技术、网络安全等。希望双方在目前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可以在以上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她表示

非常欢迎西邮学生到斯大学习。他们将对赴斯大学习的研究生给与资助。最后他邀请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斯泰福厦大学。 

会见中,巩稼民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以及办学层次,就项目的深化合作与苏瑞斯副校长深入交流了意见。他在学生资助、扩大招生规模、扩大合作层次等方面与英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校友会、电子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随后,苏瑞斯副校长一行与我校项目班所有学生见面,与学生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斯坦福厦大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情况并欢迎西邮学生到英国学习,她随后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她的到来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校召开“ITU-T SG3亚洲和大洋洲区域小组会及亚太区域连接标准化鸿沟标准化论坛”等国际会议
下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