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ITU-T SG3亚洲和大洋洲区域小组会及亚太区域连接标准化鸿沟标准化论坛”等国际会议

18-06-07 10:00:1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科建设指标,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我校于6月7日下午召开了近期我校将举办“国际电信联盟ITU-T SG3亚洲和大洋洲区域小组会及亚太区域连接标准化鸿沟标准化论坛”、“中国-东盟CHINA-ASEAN信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研讨会”和第十七届APT培训等三个国际会议和国际培训工作部署会议。巩稼民副校长出席并部署工作。   

巩校长指出,多年来涉外培训班和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已成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的特色之一,标志着我校已具备一定的国际培训条件,对进一步落实学科建设指标,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层次,扩大办学声誉,培养涉外师资队伍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他强调,三个国际会议时间重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会务组,各部门互相沟通,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红蕾副处长详细讲解了会议分工,大家就会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