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一行访问我校

18-06-09 14:39:3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巩稼民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  

会见中,巩校长对向达尔拉●达默特副教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他说,西安邮电大学非常重视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的合作,尤其是两校共同举办121项目实验班工作已经启动,希望两校以共同申办121项目会计专业实验班为契机,深化两校的合作,巩固双方业已存在的友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明年第一届实验班学生顺利入校学习。希望通过副教务长此次来访,双方加强来往、促进了解,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达尔拉●达默特副教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一直将西安邮电大学作为121项目平台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她表示非常赞同巩校长的提议,希望两校增进了解,加深合作,以目前启动的项目为基础,今后在国际合作、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美国学生来华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随后,达尔拉●达默特副教务长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优势学科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并介绍了卡罗来纳海岸大学部分教授目前的科研情况,表示随后可以提供海岸大学教授科研方向,便于与我校教师对接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两校的科研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达尔拉●达默特副教务长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永红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以及其他会计专业专任教师就121项目实验班的课程对接、运行模式、师资、英语培训、美方学生短期来华等方面深入交流,并与我校教师分享了他们目前已经和中方大学开展的实验班的经验。  

达尔拉●达默特副教务长一行在校期间,还在国际处和经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西部数字研究院,研究院良好的运行模式和美丽的校园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上一条: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秦能强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ITU-T SG3亚洲和大洋洲区域小组会及亚太区域连接标准化鸿沟标准化论坛”等国际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