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尔代夫自贸区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18-07-14 14:46: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马尔代夫自贸区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19人到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调研考察。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负责接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陪同。  

张鸿院长对研究院在区块链、数字经济、校企联合促产业创新、校企联合助精准扶贫、“一带一路”沿线商贸物流等方面着重介绍,同时介绍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数字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新的工业模式。研修班官员认真听取介绍,体会颇深,感触很大,表示要将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国内。  

本次研修班19位马方学员分别来自马尔代夫自贸区经济与发展部、总检察长办公室、劳动关系管理局、旅游部、交通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共服务媒体、财务部、海关服务处和渔业和农业部。他们通过实地考察交流从多角度了解西安企业、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抵达英国斯坦福厦大学
下一条:第十七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闭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