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开班典礼

18-10-11 11:37:11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928日,我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班2018级新生开班典礼。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讲话,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英方合作院校斯坦福厦大学Soliman教授、中英项目办老师和国际班201898名新生参加开班典礼。

 

   卢光跃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中外合作办学,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配备了实力雄厚的中英骨干师资,为学生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国际班全体新生坚定梦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杜慧敏和soliman教授分别对国际班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全体新生通过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相对明确的目标与规划。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发挥我校和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人才培养优势,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与国际接轨,专业核心课程引进斯泰福厦培养方案、采用全英文教材、全英文授课,尽可能多地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环境,使学生既能掌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知识与技能,又能熟练应用英语表达与沟通,适应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与产业的国际化需求。

 

 

 


上一条:我校首位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国际组织实习学生顺利归来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