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格里高利•奥•布莱恩一行来校访问

18-11-15 0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格里高利•奥•布莱恩一行来校访问

 

本网讯 1110日至13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格里高利•奥•布莱恩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布莱恩校长一行,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合作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研究生院、理学院、国际处负责人以及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对布莱恩校长一行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是西安邮电大学在海外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已经初见成效,协议草案和课程对接草案已经完成。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仔细讨论和落实合作内容,推动合作办学工作的实质性进展。范九伦希望两校共同努力,推动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合作内涵。

 

 

布莱恩校长表示,他非常赞同范九伦校长提出的建议,国际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西安邮电大学的合作,将全力推进申报合作办学机构工作,推动两校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学术部主任黄雅东博士介绍了美国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计算机工程(CE)专业和电子工程专业(EE)的情况,并通报了美国科技大学今年在ABET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

 

 

巩稼民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学科分布和专业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及培养方案和课程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巩稼民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完善合作协议草案,力争在明年年初签署两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协议。

 

 

布莱恩一行访问期间,还与我校就暑期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下一条:我校首位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国际组织实习学生顺利归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