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18-12-05 08:53:58     来源:      浏览次数:

 

 

   1130日至121日,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会召开,我校荣获USIEA年度合作院校奖。

 

  本届USIEA年会以“多元化之路—国际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80余所大学的16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复杂国际新形势下如何推进高校国际化、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如何有效推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国际组织实习、如何提升学生国际化意识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邀请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以及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知名大学的学者从全球化的视角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探讨在全球复杂新环境下的国际教育发展方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上一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下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格里高利•奥•布莱恩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