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42位同学获校学生国(境)外交流基金首批资助

19-03-29 10:00:24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院、校两级评审和公示,日前我校首批42位同学获得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基金资助。  

本次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基金通过个人申请、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的方式进行。基金工作2018年11月第一次启动,共有9个学院50人学生次提出资助申请;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对每位同学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后,进行了校级专家评审工作。通过院、校两级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及公示,最终42名学生获得基金资助。其中,1人获得赴国(境)外攻读学位资助;11人获得赴国(境)外学期学年学习交流资助;12人获得赴国(境)外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资助;18人出国类外语考试资助。  

学生赴国(境)学习交流基金的设立,是学校全面推进和实施学校国际化战略,配合追赶超越任务,在国际化工作方面的又一质的突破。现在2018年首次基金评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的基金评审工作即将于4月份展开。  

 


上一条:我校获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学术交流计划支持
下一条:我校首个假期海外科研实训定制项目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