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学术交流计划支持

19-04-01 10:10:3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获悉,我校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共同申请的欧洲“伊拉斯谟+”计划高等教育机构间学生和员工交流协议(2018-2020)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  

“伊拉斯谟+(2014-2020)计划”于2014年推出,与聚焦科研的“地平线2020计划”同为欧盟在科教领域的重大战略举措。“伊拉斯谟+”预算总额达148亿欧元,旨在鼓励欧洲高校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促进教师交流、建设战略伙伴关系,从而深化人才、知识和技能交流。“伊拉斯谟+”计划入选条件严格,名额稀少。根据欧盟伊拉斯谟影响研究(Erasmus Impact study)显示,参与“伊拉斯谟+”计划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薪资远高于平均值,“伊拉斯谟+”计划不仅有助于提升未来展望,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及与世界的连结的桥梁。  

该项目的获得益于我校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长期密切的合作和多年的友谊。多年来,我校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开展了密切且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签署两期校际全面合作协议备忘录,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共同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果。  

经学校选拔,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将会有2名研究生和1名教师接受基金资助,于赴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学习、交流。  

该协议的获批将进一步支持双方学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推进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建设,同时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欧洲以及世界的广泛影响力,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系列留学经验介绍会
下一条:我校42位同学获校学生国(境)外交流基金首批资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