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乔恩·斯陶夫一行来校访问

19-03-22 16:22: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乔恩·斯陶夫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乔恩·斯陶夫一行进行座谈。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光跃对乔恩·斯陶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回顾了两校合作发展的历程,卢光跃表示莫斯大学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乔恩·斯陶夫详细介绍了蒙莫斯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学校特色,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蒙莫斯大学最重要的海外合作伙伴,学校对西邮学子的学习能力和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两校本科学生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并积极拓展研究生领域的交流合作。蒙莫斯大学王加存教授详细介绍了“1+1”研究生联合培养、“1+1”本升硕、“1+1+1”双硕士等项目情况。  

会上,双方就师生互访、科研实训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上一条:我校“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计划”项目毕业生获美国名校研究生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国际电联及亚太电信组织工作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