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19-05-10 20:2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定标我校2019追赶超越任务,5月10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和座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郭黎并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  

国际合作交流是大学内涵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走访和调研学院,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结合我校2019年追赶超越任务,为师生解读我校最新推出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并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师生提供的各类服务和支持。同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与在座师生就助力学院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陆续走访我校各个学院,助力“追赶超越”,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水平,为加速开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不懈努力。

 

 


上一条:卢光跃副校长出席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第一场《香港、新加坡名校我来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