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卢光跃副校长出席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19-05-14 09:11:4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日,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重要的分场活动之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部分高校共同承办的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安举行。卢光跃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宣布开幕,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楚卡诺夫出席主宾国教育合作交流签约仪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托娃·拉丽莎女士、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发表主旨演讲。乌克兰苏梅州州长尼古拉克洛奇科先生,俄罗斯科学院院士、新西伯利亚国立农业大学教授贡恰罗夫先生,哈萨克斯坦农业科学院院士嘎丽娅·为茨木别科娃女士,乌克兰高等科学院院士维克多·米勒尼克先生,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教育界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届交流会以“新时代·新视野”为主题,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陕西续篇,是携手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走深、走实、走心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推进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加强与沿线国家教育互利合作,提升陕西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展会期间,我校专设展位介绍我校国际化发展和招收留学生情况。国际处相关人员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上一条:国际处负责人参加海峡两岸通信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