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19-05-28 18:5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部署,定标我校2019追赶超越任务,5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赴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和座谈。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吕军战并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结合我校2019年追赶超越任务,为师生解读我校最新推出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并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师生提供的各类服务和支持。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吕军战及在座的辅导员老师就项目宣传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我处全体人员就扩大各类项目宣传,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参加2019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高校国际化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第二届国际智库论坛暨菖蒲河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