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阿肯色大学John L. Kent教授来访

19-09-27 09:09:5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美国阿肯色大学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John L. Kent教授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与John L. Kent教授进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鹏飞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阿肯色大学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John L. Kent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与国外优秀高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通过John L. Kent主任的来访,开启两校之间多方位的合作,深化双方了解,增进彼此共识,从而建立起两校间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方位交流与合作关系。随后,他向John L. Kent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及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John L. Kent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阿肯色大学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他们团队研发的物流与供应链线上课程和“2+2”双学位项目,并与国际处研讨了物流专业“2+2”双学位项目。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方式,合作专业,学分置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认为两校存在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


上一条:美国国际学术联盟主席米歇尔•许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多层次、多元化开展学生国际交流学习--2019暑期我校派出71名优秀学生访学实习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