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国际学术联盟主席米歇尔•许一行来校访问

19-10-25 08:26: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午,美国国际学术联盟(International Academic Alliance: IAA)主席米歇尔•许女士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哈维·查尔斯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与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双方就促进交流合作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李鹏飞处长对米歇尔•许和哈维·查尔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专业分布、学科特色等,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在学科专业化、合作办学模式多样化、学生及师资培养国际化等方向上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米歇尔•许女士介绍了IAA的教育体制、课程设置和师资状况等情况,表达了希望能与西安邮电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强烈意愿。哈维·查尔斯博士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基本概况、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等,他表示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很欢迎也很重视国际学生的培养,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互访交流,促进双方合作。

会上,三方就师资培养、学生教育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地交流。

 


上一条: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Mr. Cho来访
下一条:美国阿肯色大学John L. Kent教授来访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