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20-06-17 17:31:59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6月16日下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马玲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外国专家管理服务等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及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副校长首先对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对我校外国专家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外专管理的工作思路、政策和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外国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都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我校依托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中外合作办学等项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极大地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外国专家服务处常来学校指导,促进我校提高外国专家管理水平,助推我校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专家服务处马玲处长对学校外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目前国家和我省对海外高端人才的管理和服务政策,资源平台,工作要点。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对健全国际化人才服务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汇报了我校外国人才工作规则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人事处处长韩江卫介绍了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情况。

会谈结束后,马玲处长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和5G实验室、智慧农业展示区,并与基地和实验室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此次调研后,我校将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的力度,切实发挥海外高端人才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独特的促进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校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下一条:【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