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讯:我校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20-07-09 17:34:11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赴英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田梦悦同学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将于2020年10月赴世界百大名校,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英国卡迪夫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我校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以来,确立了“强化人格素养、注重协作能力、开阔国际视野、突出实践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形成了“学生为主,教师引导,做中学,学中做”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田梦悦同学学业优秀,专业排名连续四年班级名列前茅,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多次获得西安邮电大学十佳学子、三好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通过校际交流项目赴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访学。由于优异的成绩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田梦悦同学获得卡迪夫大学的青睐,获得卡迪夫大学博士学位全额奖学金,并成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考察
下一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