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的通知

16-03-16 14:52:3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3月28(周一)上午9:30至下午5:30,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组织15所法国知名高校来西安访问,为西安高校学生提供与法国院校代表直接见面的机会。15所高校中有多所学校都有工程师学院,专业与我校专业非常相关,欢迎我校希望赴法国攻读硕士/博士的在校生积极参加(法语和英语均可)。
Ø       报名截止 2016年3月26日23时59
Ø       见面会地点:西北大学博物馆负一层中厅,西安市太白北路西北大学内
Ø       报名办法:需要登录http://china.edufair.org/这个网站注册报名,与高校预约即可。详细情况可见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node/297283。见面会同时还安排有法语体验课,法国留学讲座,留法海龟经验分享以及有奖问答和大抽奖活动!

咨询地址与电话:
行政楼222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8166122 张老师 王老师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我校学生赴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夏令营
下一条:关于第六届校际合作德国硕士项目招生宣讲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