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遴选我校学生赴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夏令营

16-03-16 15:08: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是我校外合作时间最最悠久的国外大学,位于德国美丽的黑森州-欧洲著名的航天中心达姆斯达特市,距法兰克福仅四十分钟车程,该校计算机、工程、电子、经济管理与大众传媒等应用学科实力雄厚,毕业生在德国受到特别青睐。2016年该校夏令营招生工作开始,授课语言为英语。现将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1.学习时间: 2016年7月17- 8月13
2.选拔条件: 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英语实践应用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3. 项目费用:1990欧元(不含往返旅费)
4. 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5月1(4月1之前报名有200欧元的费用减免)
 
欢迎有志于海外游学的同学踊跃咨询报名。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881661222 老师、张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10日

上一条:赴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