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驻华使馆 2017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

17-03-21 10:06:33     来源:      浏览次数:

法国驻华使馆第二期优秀硕士暑期学校将于20177月在法国举办,共有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14个暑期学校。通过暑期课程学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其专业领域、和未来导师见面并争取在法国读博的机会。最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颁发的奖学金,金额为参加本暑期课程项目的全部费用(不包括去巴黎的国际旅费)。多个专业领域主题的暑期学校项目如下:    

   

  • 化学:催化,先进材料  

  • 生命科学:基因,植物科学,药学;  

  • 数学,物理,计算机:动力系统,建模,成像,粒子物理  

  • 人文科学:法律,文化遗产,科学政策.      

   

此项目面向在读硕士研究生。英语授课,国际知名的法国大学教授/科研学者授课。课程安排包含由教师指导的实验课,深入研究启蒙课,以及初步的法语和法国文化课。  

 

完整的暑期学校信息请点击下面中文网页的网址链接: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inscription-ecoles-d-ete-2017  

 

欢迎我校优秀在读研究生积极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88166107881661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14    

 


上一条:优秀大学生暑期赴德参加“工业4.0”研修项目
下一条:2017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