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生、研究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名校暑期交流项目

17-03-29 15:49:4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7年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暑期校际交流学习。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与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美国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美国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美国大学正式成绩单。  

第一种: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暑期,项目时长:约4周)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语言文化课程结业证书。  

第二种: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暑期,项目时长:约4周)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美国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美国大学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美国大学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交换院校  

课程方向   

项目时间  

名额  

项目申请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学分  

2017.07.03-08.11        

3        

A类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GPA3.04分制,即80分以上);  

B类课程:托福80-99,或雅思6.5GPA3.0 4分制,即80分以上);  

语言文化  

2017.07.17-08.11        

5        

无硬性要求,通过面试即可  

加州大学
河滨分校  

语言文化  

2017.07.01-07.282017.07.31-08.30        

5        

无硬性要求,通过面试即可  

 

加州大学
圣地亚哥分校  

专业学分  

2017.07.03-08.052017.08.07-09.09        

4        

1)语言要求:托福90,或雅思7.5        

2)平均绩点:GPA3.54分制,85分)以上;  

语言文化  

2017.07.03-07.28  

2017.07.31-08.25        

5        

无硬性要求,通过面试即可  

 

 

注:专业学分课程无语言成绩可以先申报,最晚于2017415日提交合格语言成绩即可  

 

二、费用及选课介绍  

交换院校  

课程方向   

项目费用  

(人民币)  

选课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学分  

9.6  

1)选修不少于6个学分的课程  

2)选课列表:  

A类选考附件1: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A类选课列表  

B类选考附件2: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B类选课列表  

语言文化  

4  

赴外方大学参加语言测试,课程由外方大学根据测试结果安排  

加州大学
河滨分校  

语言文化  

2.66  

赴外方大学参加语言测试,课程由外方大学根据测试结果安排  

加州大学
圣地亚哥分校  

专业学分  

5.78  

选修不少于6个学分的课程;  

 

语言文化  

2.55  

赴外方大学参加语言分级测试,课程由外方大学根据测试结果安排  

注:  

以上总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含住宿费、生活费与国际机票。(以上费用参考2016年标准,最终以外方大学公布的2017年数额为准)  

以上选课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获得外方大学的学分和成绩单,以上选课均为参考课程,最终选课结果需在赴对方大学后,经对方大学审核认可后确定。  

 

三、申请办法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2、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7-2018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暑期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及英语语言文化课程,首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430日。  

 

四、项目管理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xupt.edu.cn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  

2、同时登录全美教育协会网站 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7-2018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报名地点:学校办公楼 22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处 88166122  

项目邮箱咨询:visitucr@yeah.net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24    

 

 


上一条:因公出访回国公示表
下一条:创意工匠之意大利瓦伦扎珠宝研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