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美国国际科技大学“4+1”硕士项目

17-09-22 16: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我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一个能赴国际优秀大学攻读学位的机会,我校2014年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签署校级合作协议,从2015年起,我校开始选派我校优秀的在校本科生参加“4+1”硕士项目”。今年美国国际科技大学“4+1”硕士项目申请已经开始,现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优势:  

1)我校优秀学生可以在我校毕业后只用1年时间,拿到美国国际科技大学 (ITU)硕士学位的机会。  

2)可选ITU专业包括: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数字艺术;  

3)ITU位于旧金山湾区硅谷,教学紧贴实际,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在硅谷实习一至三年的机会,就业优势明显。  

4)成绩优秀者,可获得美国国际科技大学奖学金。  

   

 

2. 项目简介  

“4+1”硕士项目针对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的学生,被选加入此项目的学生将在本科的第3年和(或)第4年,在西安邮电大学修3门ITU的硕士课程,课程将为英文授课(具体课程请见附件)。  

取得ITU硕士学位总共需要36个学分,每门ITU硕士课程为3个学分。学生在西安邮电大学完成3门ITU硕士课程即可获得9个学分,这9个学分可计入学生将来在ITU的硕士学位所需的总学分中。  

   

3. 录取要求  

1)申请“4+1”硕士项目的学生需是在西安邮电大学攻读本科专业的优秀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末或三年级初,优秀学生可申请加入“4+1”硕士项目;  

2)学生在大学三年级和(或)四年级期间,在西安邮电大学修读3门ITU硕士课程(共9个学分)成绩需在B(或3.0)以上,才可将被记入ITU硕士课程所需学分;  

3)学生在前往ITU学习前,需达到ITU录取标准,包括:本科GPA达到 2.75;托福达到72或雅思达到6;  

   

4. 项目费用  

学生在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第3年和(或)第4年,需向西安邮电大学缴纳3门ITU课程的学费4500美元(500美元1学分,共3门课,9学分)。  

第5年成功转入ITU学习后,学生修完整个硕士课程仅需16200美元学费。(ITU硕士学费21600美元,减去在我校选修的三门课程,节省学费5400美元)  

   

5.减免费用:  

参加本计划的学生可免去ITU的80美元申请费;  

   

6. 项目申请材料  

申请表、在读成绩单(有教务处或院系盖章)、两封老师的推荐信、学习计划(Personal Statement)、护照首页复印件、英语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申请材料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7.项目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  

   

8、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安校区行政楼215室  

咨询电话:88166147 、881661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9月22日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简介:  

国际科技大学位于世界著名高科技中心——美国加州硅谷的心脏地区圣荷塞市,由知名华人教育家陈树柏创建于1994年,是美国第一所由华人创办的开设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府。学校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立足于硅谷,将教育与高科技产业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将卓越的教师团队与硅谷先进的科学技术紧密结合,从而实现“透析硅谷教育,放眼全球发展”的目标,致力于培养二十一世纪急需的复合型高科技人才。该校于2013年通过了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联盟认证,意味着学校的学术质量及教育实力获得社会公认。  

该校拥有四位美国电机电子工程院院士,教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及多年工业界经验,队伍强大,经费充足,成果卓著。“氢弹之父” Edward Teller 博士、前国防部部长 William Perry 博士、诺贝尔奖获得者李远哲与朱棣文博士等均为ITU荣誉博士。ITU的成功创建被当地媒体誉为“华人之光”。一流的师资团队,不断更新的课程,前沿的研究项目使得ITU充满活力,蒸蒸日上。  

 

 


上一条:因公行前公示表
下一条:因公行前公示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