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英国语言及文化冬令营项目的选拔通知

17-11-17 17:1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

2018年英国语言及文化冬令营项目的选拔通知

各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我校计划选派优秀在校大学生赴英国斯泰福厦大学StaffordshireUniversity参加2018年英国语言及文化冬令营项目,2018年冬季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参加的同学需尽快报名。

 

(一)项目时间、地点,课程安排

1.项目时间:两周课程:2018218日至34

申请截止时间:20171215 

2.学习地点:英国斯泰福厦大学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3.学习和文化交流安排

所有课程旨在提高学生英语流利程度和精确度,重点集中在语法、阅读和写作上。学生将参与到许多不同的活动,包括课堂讲座、小组活动、结对活动以及和个人学习技能,在这些活动中更好地提高英语水平。

英语语言学习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除常规的课堂教学外,还包括各种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同学们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也有机会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的体验和了解英国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学习期间,同学们还将参观访问英国城市和景点。

(二)海外课堂经历与学分:

根据规定,我校参加海外课堂学习的同学,按规定完成全部课程,无违反对方学校校规校纪行为,各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际实践学分。

 

(三)住宿方式及项目费用:

项目费:19800元(不含往返机票费用)

项目费包括:签证服务费(预约,填表,文件翻译等)、 英国接送机、课程期间的住宿、课程学习教材、游览期间的住宿和餐费、旅行用车、景点门票、 学习旅游期间的小病感冒医疗费用、意外伤害保险费用

不包括:第三方费用(签证费,其他城市到机场的交通费用,护照办理费用等)、课程期间的三餐费用、游览期间的自费项目费用(剑桥游船,温德米尔湖游船,蒸汽火车乘坐)、游览期间司机和导游的小费(每人每天2镑)、在英期间的个人消费、大病以及手术费用

 

(四)、选拔条件

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申请

2.通过项目办公室的面试

(五)、选拔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2.报名学生需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发送到国际处邮箱fao@xupt.edu.cn并注明“姓名+2018年英国语言及文化冬令营项目。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4.赴英交流学习

 

(六)、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共同选拔学生。学生学分认可等相关事宜由各校教务处负责。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29-88166147029-881661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17

 

附件:

1.2018年英国语言及文化冬令营项目说明及报名表》

2. 报名材料

3. 项目介绍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第八届校际合作德国硕士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