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在校研究生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欧盟Erasmus+项目的通知

19-03-27 10:2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选拔在校研究生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欧盟Erasmus+项目的通知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第三世界高等学校之间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旨在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间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继2017年我校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成功申请并执行项目,我校将继续参加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für Telekommunikation in Leipzig (HfTL)产2019 Erasmus+ International Credit Mobility program 学期交流项目。同时为配合学校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学院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的申请工作。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für Telekommunikation in Leipzig (HfTL))Erasmus+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将在在读研究生中推荐2名学生,参加2019Semester II(2019年8月-12月)。具体信息可参见附件一  

二、报名条件  

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方向下的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基础扎实、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TOEFL iBT=87+, IELTS=6.5+ 或相等层次语言成绩。  

三、申请方法  

1.有申请意愿的学生请着手办理护照。  

2.按个人自愿报名、院系审核推荐的原则,下载Erasmus+项目报名表》(附件二)和《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三)填写后,将纸质申请表提交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同时提交英文简历、英文自我陈述以及到达和离开时间。  

3.请于2019年4月5日(周五)之前将申请材料交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215室)。  

4.后续手续待选拔后另行通知。  

四、费用  

该项目免学费。参照2019年资助标准,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für Telekommunikation in Leipzig (HfTL))将资助每月850欧元生活费,并将另行资助国际旅费(820欧元)。(注:以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für Telekommunikation in Leipzig (HfTL))最终公布为准)。  

经学校选拔后获得推荐名额的学生将进行校外网申,最终录取由对方学校决定。  

五、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周老师  

电话:88166107 88166147  

附件Erasmus+项目简介  

附件二:Erasmus+项目报名表  

附件三: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暑假赴日本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因公行前公示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