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暑假赴日本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19-03-28 10: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让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2019年暑假期间我校将推出学生赴日本短期访学项目。项目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欢迎积极报名。学校将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对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资助。  

 

一、项目概况  

 

国家  

或地区  

主办大学  

课题方向  

项目时间  

项目费用  

建议专业  

日本  

千叶大学  

服务设计主题  

08/15-08/24  

17670元  

不限专业  

立命馆大学  

国际经营管理  

07/16-07/25  

15250元  

不限专业  

芝浦工业大学  

理工科实验  

07/18-07/27  

13800元  

不限专业  

早稻田大学  

奖学金研学  

08/15-07/27  

18850元  

不限专业  

上智大学  

Stay in Tokyo  

07/29-08/07  

14000  

不限专业  

同志社大学  

名校奖学金  

07/22-08/03  

18000元  

不限专业  

 

各项目具体内容请参看附件1项目简章。  

 

二、注意事项  

1. 报名截至时间: 20195月31日截止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关于费用:以上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境外大巴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3. 关于餐食:详见各项目简章。  

4. 报名条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  

5. 英语要求:以上项目对英语及日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语言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6. 关于机票和签证:机票和签证报名后由项目组统一进行签证和团体机票预订。  

7. 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尽快办理护照。  

8.特别资助:学习取得优异成绩者,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3万日元奖学金  

 

三、报名步骤  

1. 报名学生需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参看附件二),发送到国际处邮箱fao@xupt.edu.cn并注明“姓名+2019暑假XX大学访学项目”。纸质版报名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国际处审核。同时,提交相关中英文在读证明。  

2.学生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网站http://apply.xf-world.org,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3.通过学校及项目组申请资料审核后,发送录取通知,并交纳项目费用,办理后续手续。  

 

四、签证准备材料  

报名通过后需要准备签证材料,包括:自行办理护照,中英文在读证明,户口本复印件,家长在职证明,家庭资产证明,存款证明,个人照片。  

 

五、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办公楼215  

咨询电话:88166147   周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 3月27  

 

附件一:项目简章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赴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三:中英文在读证明模板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秋季赴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下一条:关于选拔在校研究生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欧盟Erasmus+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