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寒假本科生、研究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华盛顿大学等名校专业特色项目选拔通知

19-10-18 16:29:3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20年寒假,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世界名校参加学期访学交流项目。学校将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对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资助。请各学院积极通知,并配合学生报名。

一、项目介绍

寒假交流项目的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拓展国际化视野、积累优质人脉资源。在纯英语的环境下大幅度提升语言能力,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美国的寒假项目为F-1学生签证,课程可酌情认定为我校课外八学分

项目名称

交流时间

项目费包含申请费、签证指导、行前指导、地面接机及应急服务等。

报名截止时间

备注

要求

学费+项目费

住宿

保险

美国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

2月2日-2月15

5150美元

11月1日

适合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专业以及对大数据感兴趣并有编程基础的学生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全日制大一到大三本科生。

GPA 3.0/4

四级493

六级450

托福80

雅思6.5

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

2月2日-2月15

4425美元

10月25日

该项目针对对计算机科学感兴趣的本科学生设计。同学们将通过系列讲座及实地参访与经验丰富的教师密切合作学习,提升在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方面的知识,学习如何创建在复杂情况下能够智能运行并准确响应的计算系统。本课程将涵盖计算系统的推理和学习,特别关注西雅图地区企业如何在本地及全球开发和使用认知计算。

GPA 2.5/4

四级493

六级450

托福79

雅思6.5(单科6分以上)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好莱坞影视产业及电影制作项目

2月2日-2月15

4870美元

11月1日

项目通过讲座、讨论、案例分析、小组项目等不同形式全面讲述好莱坞成熟的影视制作及影片发行的流程,并全面学习影视前期制作、编剧、导演、拍摄和后期的系统知识。学生将了解影视行业制片人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学习制片相关的理论和原则、全面了解制片各个环节包括影片制作、宣传及发行对于制片人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GPA 3.0/4

四级493

六级450

托福80

雅思6.5

学生自备费用: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含MBA学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学术要求:符合申请语言及GPA要求;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项目面试、海外名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及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发送至graciezhoumin@foxmail.com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姓名+2020寒假XX大学访学项目”;纸质版报名学院签字盖章后及项目告知书统一交国际处审核。同时,提交中英文在读证明和中英文成绩单。  

2、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网站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47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学校及项目组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

5、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海外学习。

、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办公楼215

咨询电话:周老师8816614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

附件一: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华盛顿大学等名校专业特色项目介绍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短期项目报名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18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因公出访行前公示表
下一条:因公出访回国公示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