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项目的通知

19-11-28 11:57: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配合我校推荐教育国际化进程,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提高专业教师双语授课能力,增强学生专业英语的学习及交流能力,《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办推出2020年“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

各学院根据自身学科建设国际化进程需求,申请短期课程。课程采用集中授课模式,前言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四周内完成一门3-4个学分的专业课程。授课教师均为欧美高校及国家外国专家局推荐的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外籍教师或专家构成。授课集中在每年5月-7月或10月-12月,时间持续4周(含国际旅途时间)。

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申请相关“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

1.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办《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项目的通知

2. 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信息表

3. “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申请表

4. “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额外需求表

5. “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合作协议(样本2020)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因公出访回国公示表
下一条:2020年西安邮电大学“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