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春季“北方哈佛”麦吉尔大学在线专业学习“云访学”项目

21-03-31 16:4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宣讲会


主题:麦吉尔大学在线专业学习项目

时间:2021年4月6日 (周二)   19:00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RBxpY7hDTPwG

会议ID:507 809 457

主讲人:薛老师,项目方负责老师


课程介绍

       

  麦吉尔大学创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51, 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1,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常年排名榜首。

  学校下设11个院系,学生超过4万人,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得主。

课程方向:

1. 大数据入门

2. 人工智能

3. 机器学习

4. 云计算

课程时间:

2021年4月24日-2021年7月24日(60个学时)

申请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需达到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英语六级470,或Duolingo 105。

项目费用:

约1.69万元

授课方式:

1. 全程为基于Zoom平台的真人实时在线授课(非录播);

2.  除课堂互动之外,授课老师会适当安排在线虚拟“Office Hour”时间,解答学生的问题;

3. 为期12周,总共60个课时每周中和每周六各安排一次在线实时直播授课。

项目优势

       

1. 可获得麦吉尔大学正式的学生账户,获权使用麦吉尔大学的在线教学管理系统与相关教学资源。

2. 可获得麦吉尔大学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实力派学习能力证明,助力未来发展。

课程设置


     

申请流程

联系我们


项目负责老师:薛老师 17792825572 (微信同号)



上一条:2021-2022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德国安联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