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学术英语项目 免费公开课通知

21-05-11 17:4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海外大学项目,体验学术英语课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免费线上公开课,为同学们提供与UCLA语言教学专家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亲身体会高水平的英语学习课堂。

  一.  公开课信息

1.   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上午10:00

2.   参与方式:Zoom会议

3.   内容:

·        针对中高级英语水平学生,学术英语写作

·        小班教学:公开课分为汇总介绍及分会场参与两部分: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在课上会将参与学生分为不同小组,由对应UCLA老师带领,进行单独的小范围教学,真实体验高质量的海外课程。

·        强互动课堂:UCLA资深教学团队带领学生体验原汁原味语言授课方式,小班教学强互动模式,问答互动的浸入式课堂参与体验。

二.  报名方式

1.   公开课名额有限,采取先到先得方式

2.   请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咨询,备注学校+年级+专业+姓名

老师将在群内发布公开课注册链接



四、     项目申请与咨询:

1.   西安邮电大学大学国际处办公室(长安校区办公楼21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66147  周老师或者张老师

2.     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86465790、 010-86465769   咨询QQ:1512272501   QQ群:125478542(推荐使用)

网申报名链接: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47




上一条:2021年与国际电信联盟合作项目遴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