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国际交流活动画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首个假期海外科研实训定制项目学生顺利返校

19-04-17 09:2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利用海外名校的教育资源,2019年寒假首次为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国际班量身定制了假期海外科研实训项目,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            

   2019年2月9日,参加假期海外科研实训定制项目的7名同学启程赴美国际科技大学(ITU)开始为期3周的科研实训活动。

 


上一条:Xi'an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下一条: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赴美:2011年第三批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