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海外
近期热点
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海外 >> 留学动态 >> 正文

闫禹良-回想在英国的生活

14-05-28 15:08:4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闫禹良      

所学专业:通信技术      

回想在英国的生活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西安邮电大学通信技术专业的闫禹良。回想出国前在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通过了学校的考试。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出国学习的梦想。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英国快5个月了,在这5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从刚来时候什么都不懂,对周围的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到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在学校的学习和正常的生活。初来英国我们在伦敦南岸大学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大英博物馆,大本钟,等等一些英国著名的历史景点。在老师的讲解下,让我们了解了很多英国当地的风俗习惯让我们尽快的融入当地的生活中。我们同学在一起,互相照顾,互相学习,这些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来到英国我们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记得我们第一次煮饭,第一次和那多么外国同学一起吃饭聊天,好多好多第一次让我们明白,未来的路有很多机遇和挑战,我们出门在外要靠自己靠朋友去克服困难并且解决困难。      

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的压力,英国的大学它完全不同于中国的教育,在中国待了20多年,刚接触这些我们也有很多的不习惯,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由于我们语言不是特别的流畅,有时候也会多走一些弯路,甚至会闹出很多笑话。但是我们有友善的老师和同学会积极的帮助我们。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尽快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让自己变的强大起来。感谢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不负老师的希望,成为学校和父母的骄傲!      


上一条:赴美留学生活-袁心易毕业感言
下一条:在英国的美好时光-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姬翔留学英国感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