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海外
近期热点
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海外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1年“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第三批学生留学动态

11-10-12 10:24:55     来源: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我院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截止今年我院已有35名学生被美国11所大学录取,分别是:鲍尔州立大学、北卡来罗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特洛伊大学、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美国塞勒姆州立学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其中2名同学已经圆满完成了在美国的学业,回到我校继续第四年课程的学习。2011年8月,我校第三批17名学生已赴美学习。  

我中心将陆续推出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留学花絮以便更多学生了解。  

 

 

 

 

 

 

 

 

 

 


上一条:徜徉伯克利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留学花絮(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