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海外
近期热点
留学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海外 >> 留学生活 >> 正文

新 年 寄 语

10-12-24 16:26:46     来源:西邮新闻网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年临近了,你们却依然在异国他乡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努力!国际交流中心谨代表西安邮电学院为你们送来新年的祝福!祝愿你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早日归来!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了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篇章。人心凝聚,事业昌盛,大事多,喜事多,这即是全校师生一年来心血的凝聚,也是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再现。每当我们收到你们成绩单时,我们都能感到这些让人满意的成绩背后,你们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学校都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新的一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让我们珍藏起曾经的光辉和荣耀,把它作为更上一步的坚实基石。

母校相信,凭借你们不懈的努力、勤奋的学习、进取的信心、探索的能力,凭借着西邮自强不息地拼搏精神,你们一定会在成才的道路上大步向前,成为一个学识渊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品格高尚、敢于拼搏的未来人和世界人!

又是一个千舟竞发的新起点,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汗水一份成功。让我们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翘首期待开满鲜花的春天!

常亢、卢璐、袁井文、闫宇飞,杨 烁、杨 昕、胡敏卉、桂秀玲、杨晓飞、王若楠、杨 洋、吴弘奕、吕惟宁、李 扬、杨雅坤、陈梦雨、倪睿辰,愿你们为自己努力!让父母放心!为西邮争光!加油!

 

 

 

                                                   国际交流中心

                                                   2010年12月24日


上一条: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UNCP)中国留学生生活
下一条: 法国巴黎十三大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