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培训
近期热点
APT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培训 >> APT培训 >> 正文

2010年第九期培训班

11-03-24 10:36:24     来源:    我校于2010年10月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101018-1029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网络和电信安全”培训班。共有9位分别来自泰国、越南、朝鲜、巴基斯坦、尼泊尔、不丹、缅甸、蒙古国等8个亚太地区国家的政府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为期2周的培训。 

    1018上午,培训班开幕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马三焕,我校校长卢建军教授,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来安,陕西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东,陕西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工,陕西联通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建良,大唐电信副总工程师张锋国,深圳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涛,中兴通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助理谢永斌等我校上级主管部门和陕的电信企业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温小郑教授主持开幕式。

   
此次APT培训主题紧贴世界电信发展前沿,利用我校优秀师资,重点讲述《安全管理》、《网络服务安全基础》、《移动通信概览》、《VPN技术》、《VPN实验》、《身份管理》、《IEEE802.11安全》、《WLANAP实验》、《中国电信产业发展概述》等电信业相关的专题。期间,我校还组织学员前往陕西联通等运营商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教学,理论结合实际,以及期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培训工作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学员反馈意见表显示:学员对我们各项工作的满意率达到98%以上。


上一条:2011年第十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