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培训
近期热点
APT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培训 >> APT培训 >> 正文

我校第十五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落幕

16-12-01 17:43: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五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宏平教授主持闭幕式。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教授在致辞中,对完成培训任务的第十五期APT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班的所有授课教师、培训班协调员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培训能为学员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培训班成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加深友谊与合作的桥梁。来自菲律宾的学员阿里森呐代表所有学员发言,她首先感谢APT总部和我校给所有学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感谢所有授课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和我校志愿者为本次培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她指出,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在2周的培训里加深了友谊,增长了知识,感谢西邮给了大家美好的回忆。计算机学院李川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学员能够把所学到的相关技术带回本国,促进国家的大数据技术在ICT的应用与发展。

 

闭幕式开始前,按照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学员们分别就大数据技术在本国信息通信产业中的应用为主题做了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李川老师主持。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各自所在国家的概况及大数据技术的现状、发展和对策。部分授课教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为提高本次培训质量,我校除选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承担培训课程外,还按照国际惯例认真制作符合亚太地区国家要求的核心培训教材。为确保培训内容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我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设计培训课程,并将实践教学环节穿插其中,组织学员参观了西安高新软件园、中国联通陕西大数据中心、中兴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手机研发基地和工厂等电信企业和研究机构。一系列实地考察活动加深了学员的直观感性认识,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我校提供的规范化、差别化、细致化和亲情化服务也受到各国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APT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